莫寻

如果有一天,我没有走出来,不要回头寻我。

为何不将我也带走?

   我不知道我这一刻的眼泪究竟为谁而流。
   比起你的离开,好像他们的行为更让我难过。因为我知道,离开对于你,才是真正的解脱。你煎熬的太久,也痛得太久了,我知道,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,在那个黑屋子里,你的生命随着眼泪一起流尽。两年多来,病魔不分昼夜的折磨着你,我好像也生病了,当我一层一层的拨开他们的面具,我就像看到了蛇发女妖那丑陋不堪的眼睛,我的心就这样石化。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我,却什么都不敢做,甚至有时对于你的索求还诸多抱怨。我也知道这样的我很糟糕,我比任何人都恨我自己,我经常都在想着怎么结束。
   我记得小时候,你会走很远很远的山路去外婆家看我,去舅舅家接我的时候你好像说“是我家孙女怎么能一直待在别人家?”因为你经常带着我,有时候我下学回家找不到你,然后就一个人躲起来哭。现在我再也找不到你了,我也没有家了,这次是真的没有了。
  我不怪你,我为你高兴,真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