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寻

如果有一天,我没有走出来,不要回头寻我。

the war

我知道,这场关于爱情的战争从来没有因为我们的分开而结束。
每想你一次,我就又输一次。
或许这已经变成了我一个人的战争,只有我走不出来而已,不过没关系,我愿意承认,这就是我的爱情。世界上没有一片完全相同的叶子,爱情也是,所以如果我的爱情就是这样了,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起码我也曾经因为有人爱而变得恃宠而骄,起码我也等到了那个我曾经觉得会回来的人,起码那个人的心里有那么一首歌是属于我的。虽然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虽然时间把我们都变了模样,我有时候甚至感到庆幸,庆幸我们分开的及时,不至于把最丑的样子留给对方,起码也要留个美好的遗憾啊。大概,那个人这辈子都不会忘了我吧,毕竟我们花了那么长的时间纠缠不清,或许还有一丝久而未得的小遗憾,不管ta在哪里,不管ta如今将谁搂在怀里。
  对不起,又在深夜想起你,只是因为听了一首歌。

评论